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炒”面

这是我那天在酒店隔壁的咖啡店吃的炒面。
好像很出名,很多人排队。在其他的小贩中心也看到。

我点的是‘炒面’。

排队的时候,我看档主把一些汤(汤头?)倒入大锅里,
然后待汤滚了,放了些面下去。
过了一会,再把面捞起来,放入盘中。
放一粒酸柑,两只和照片比率差很多的虾,
就把这碟面交给我了。

我的炒面?
是的。



就这样,我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回到位子,
吃着没有什么味道的面。
如果没有配给的辣椒,我不知道要如何吃完。

所以咯,新加坡人可以保持苗条不是没有道理的。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这是福建炒虾面~我还挺喜欢吃的(可能你刚好吃到不好吃的吧),挤下酸柑,捞上sambal,呼,一流呀~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w@ah咪,

因为我的炒面变‘干捞面’,当想的和拿到的不一样,味道又没有惊喜,就有点失落了。我吃东西很少去碰辣椒酱,番茄酱,青辣椒什么的,所以刚开始吃的时候只是挤点酸柑汁,真的需要配合那sambal.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