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AQUARIA KLCC

那天,看了医生知道是鼻子敏感后,看时间还早。

问宇仔要回家还是看鱼,宇仔当然选后者。

从医院上了德士,一转进安邦路就下雨了。
我们在阳光广场2楼吃了鸡饭才去看鱼。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想带宇仔进去看看,我也知道他当然会选择看鱼。
宇仔未满三岁,不需要入门费。所以我给了成人票RM35.00.

这是宇仔第二次进水族馆了,上一次是去年12月去浮罗怡的水族馆。
自己带宇仔出来很好玩也很吃力,他就是这样噼里啪啦的乱走乱跑。




我在网上看到入门处这布景其实是有工作人员帮游客拍照,再制成纪念品卖给想买的游客。
我们去的时候门口没人。离开前经过想要帮宇仔拍,可是工作人员来阻止了,说不可以拍。

 一进门的大鱼缸。

很大的Water rat--水老鼠?

蝴蝶区

他第一次看到蛇。

我很喜欢这透明的柱子!
水族馆内,他最有兴趣的不是鱼!!

他看蝴蝶,看蛇,然后在下层的斜坡不知道跑上跑下了多少圈;

那些工作人员还要帮我看着他或捉他以防他跌倒;他们也很晕,还叫他要乖乖跟着妈妈。

在去有输送带的部分那斜坡,宇仔停下来了不敢过。因为他竟然怕那条鳄鱼标本。

抱他经过鳄鱼标本后,原形毕露。 不准在输送带上跑和跳;他都做了!(=.=)’’’





对,还要预防这小子突然去按那紧急按钮

马麻,你会不会觉得这件衣服很爱国,足球队衣服又有国旗。下个拜六出门时可以这样穿吗?



好不容易走完一圈,他还要再玩。不理马麻的警告,他跑完第二圈又要第三圈。

这次,他知道怎么去,所以抛下马麻自己先跑。遇到克星了!他在入口处被保安人员挡着(那么小怎能自己进去?)。保安人员不给他进,他就想办法要钻,还蹲在地上闹。后来,保安人员放行了,还跟他说不准捣蛋!

这下,他好像明白了(是马麻不够凶吗?把拔说马麻不在家的时候很容易照顾宇仔,叫他吃就吃,睡就睡。。。完全2个样)

乖乖站在输送带上。。。他比较好奇输送带的运作多过头上的鱼。偶尔想做怪时,马麻就提醒:刚才那个gor gor讲不可以跑,不可一跳huh?那只要举起的脚就放下来了。

这样,他就继续乖乖了。结果,他又绕了几圈!我们共绕了5圈,他才甘愿继续走去其他地方。

总结:他都不是看鱼的,都没有兴奋的!!!幸好他不用给钱,不然浪费了。

值得看吗?我觉得LANGKAWI的有陆地上的小鸟,昆虫,海狮和企鹅;鱼类种类比较繁多。也有很多被分类的小鱼(好像外面的鱼店)。

这里容易看到海龟和鲨鱼。其他那些超大的鱼,两个水族馆就大同小异了,你在TESCO/外面的观赏鱼店就可以看到了(比较小而以嘛)。两边都一样容易看到魔鬼鱼。




保罗大师的同伴,躲着--避免变寿司! :p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听你形容宇仔,我觉得你耐心好好哦~
哈哈,如果是我婷,讲真,她回家就惨了==我会秋后算账的坏啊咪~呵呵~不过,婷是被我训后就不敢的了~

宇仔还小吧~(*^__^*) 嘻嘻……下个星期要不要穿这爱国衣上学呢?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教我---怎样和孩子秋后算账。
宇仔过5 个月满三岁了。穿这套衣服上学不是问题,问题是可以在周六穿出门吗?我--突然觉得宇仔有很多黄色的衣服。

winnie@ah咪 说...

宇仔星期六没去学校的哦?呵呵~我就是“好奇”他当天可以穿去吗?O(∩_∩)O哈哈~

我的秋后算账法~就是我在外面会忍婷,她做到很过份的话我就会告诉她:我现在忍你,如果你还是坏蛋,我回家一定教训你的!

我说到做到,回到家既使她已经忘记了,我还记得,我一进家门就开始叫她过来,看是打手掌还是怎样惩罚,一两次后就知道了,所以去外面如果她“忘记”了,我就会提醒她~

或许我酱做是不对,或许很多人也不认同~但,我是觉得每个孩子的教育方式、方法都不同,我还是觉得酱适合我的孩子^^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宇仔星期六不用上课。
下次我自己也要记得回来后要处罚他。
每次回到家忙东忙西忘了。
上个周末他顽皮我不睬他,好像有点效呢。

自己孩子什么个性妈妈自己最清楚。育儿书内容不一,可以参考但不可以盲从,嘿嘿。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