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很饿很饿的小老鼠

在某个夜里,一只小老鼠吃了药睡着了。
隔天早上阳光灿烂,小老鼠精神奕奕,突然觉得饿了。

星期一,它吃了一根香蕉;
星期二,它吃了两支猪肉沙爹;
星期三,它吃了三粒榴莲;
星期四,它吃了四片龙虾饼;
星期五,它喝了五罐维他精;
星期六,它把十全鸭汤,蘑菇,菜,虾,云吞,鱼,蛋糕,乳酪,等,都吃下去了,幸好没有肚子痛。
星期天,它还是很饿,把整条Mentos都吃完了。

终于觉得饱了。
妈妈:你以为自己是那条肚子很饿毛毛虫啊?
小老鼠点点头,然后笑着喝奶。

当然,小老鼠毕竟不是毛毛虫,不会变成蛹,化成蝴蝶。
星期一,小老鼠发烧了。
唉。。。

(那些是上个星期宇仔吃下跟平时不同的东西,没有跟着次序但是数量差不多)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我觉得他最劲的是喝了5罐维他精,是一天五罐@@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在他嬷嬷说他喜欢我管不到后,跟他爸爸说好不准在买多多零食放在家里。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那些全是宇仔吃掉的吗?我没给TZIN每天喝维他精,平均3-4天才给TZIN喝一瓶。我管的很严呢,给TZIN吃是一些organic raisin,紫菜等的零食。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是的,他上个星期吃的东西。我也很少买维他精,几个月才买一罐。不然买5罐回来一人一罐也没机会一次喝那么多。那是他爸爸看Tesco有折扣固本,买了10罐回来的结果。虾饼是买给嬷嬷的,宇仔找到就不要还了。

其他时候他吃Prune,葡萄干,苏打饼,面包。。。

Mentos糖果,之前他不会这样一次吃完的。

最近冰箱比较空,他看得到藏在后面的东西咯。

Simply Audrey 说...

I'll never forget his face / reaction when we say 'durian'! :P

隐形的猫 说...

Audrey,

hahahaa... thanks for the reminder. Please read my new post. I guess... he likes food like us :)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