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有的没的

吃了早餐到Bugis Junction闲逛。

生气的鸟,你为何欺负阿兔???


我小时候没有打games,老了突然把这Plants and Zombies的关都过完了。为什么会有人把这么难看的公仔推出市场啊??之前,我也在吉隆坡看到游戏里的核桃(之前我以为是超级马铃薯)和辣椒。
这些袜子很可爱啊!左边上面那排的,韩式新郎新娘。




很应节的耳环,不过我还没看过人家戴着出嫁和过年。

这些羊皮鞋子很可爱是不是??我的同伴们买了2双。每双SGD111起。鞋子是羊皮做的。我觉得很硬。不过CY 说穿久了真皮的鞋子就会变软了。

 在这家叫Le Pommier的店买的。里面好像有三间卖这种鞋子的店。
去他家的网页可以看到更多款式
 You can count the number of seeds in an apple, but you cannot count the number of apples in a seed.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Le Pommier
Bugis Junction
200 Victoria St.#02-39,Singapore, 1880211
+65-68373885

她们买了手表,包包,减肥用品,化妆品,鞋子,零食。。。
我两手空空也!

不甘愿啊!最后,我买了这叮当造型的沐浴露!
共有三种造型,分别有沐浴露,洗手露,乳霜。

(网上图片)

有的朋友买一罐,有的买两罐,有的买三罐。我们共买了八罐!
除了面包,这是我买的唯一物品了。


宇仔很喜欢。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这么可爱谁都喜欢啦^^
很怀念新加坡>_<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假期里找天带阿婷去,你也可以重游旧地。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