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冷笑

哈哈哈哈!!!
看了709以来那么多报导和当局的反应,
从愤怒变成爆笑!

都说没有要推翻政府的意思,
都说只要干净的选举了,
紧张什么?

我觉得,看接下来那些人发表没脑的言论,
更让情形火上加油;
噢,有人把目标搞错了。

执政党,小心身边的人嘛
反对党,你看,你看,他们不是胡言乱语的。他们只是用很“隐晦"的方法来帮你们达成目标。
净选盟和民众:我们继续做各自该做的事。

2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看了廖中莱和蔡细历的鸟话,我不禁大笑他们的白痴。做人说话怎么可以这么没良心没尊严!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他们说话连修饰都免掉了。

我也不知道他们该如何面对自己党里一些在基层认真工作的基层领袖。我也不知道他们的网络兵团该如何把他们从这么没脑的言论解救出来。

先不管政党不政党,他们说这话的时候都不是站在人民这边想。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