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穿针引线

在安邦华小对面吃酿豆腐,顺便逛逛那里的巴刹。
象沙巴的巴刹,有人卖狗儿。

其实,我觉得吉隆坡的巴刹很可怜,
太子园的在商店前,
以前Wangsa Maju的在组屋区后面的路旁,
后来在我离开前终于有了一座巴刹。

安邦这里的是在两排店屋的后面,还有一部分是在大路旁。

看到有一个老伯伯在卖这玩意儿。
就买了两个,一个给妈妈,一个给家婆吧。
一个RM2.00; 两个RM3.00。

你知道啦,老花眼要穿线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那天前屋友介绍的,据说改善了她和她弟弟的老花眼的Super Lutein,
我还没问老爸效果如何。

不要说我偏心没买给家婆,
因为上次买过别的营养品,
因为她觉得会吃坏人,不要吃放着,
我们后来忘了,
在发现时已经过期了。

看那个安哥表演很容易,
我自己试了也成功才买。

可是,回到家就忘了。。。
结果每次都穿成双线。


1。 这个就是穿针器了


2。 把针插进去,按一按,针就被勾着,不会掉了。



3。 看到旁边那个小勾勾吗? 把线套在那里,然后松掉拇指和食指按着的部分。


4。 把针拉出来,就成功了。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很得意哦,没看过这东西哦

隐形的猫 说...

winnie@阿咪,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