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大头鬼

去试衣服,

没有穿爆人家的衣服,
没有包粽子,
没有拉链拉不上,
没有。。。

可是,还是没有买。
不是不好看,是。。。
因为以上事件都来不及发生。。。

因为,

猫头太大,头穿不过。。。

3 条评论:

傻鱼 说...

下次就不要选领口小的哦。。

我也是很难买衣服的,所以平时有找到适合的就买了。。

不会等到新年前才买。

567 说...

哈哈哈,那下次选衣要注意咯~
免得穿破头,要赔$$$$$

嘻嘻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那个领口不小,我小看我的头。。。
平时买了就拿来穿,很难忍到新年才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以为我减肥有望,那里知道。。。

567,
放心放心,连让我'出四份一“头的机会都没,不会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