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穿衣服,穿尿片

“很久以前”帮宇仔穿衣服是苦差。
每次要抓他的手套过袖子,他都会哭,
我一直都认为是他还记得出世那个星期,
天天给粗鲁医生抽血留下的阴影。
(实在太抬举自己孩子的记忆力了〕

最近,宇仔穿衣时都会自己把手穿进袖子(虽然不是很准〕。
马麻少了很多工。

可是,穿尿片、尿布和裤子时,
还是一样有得翻就翻,
有得走开就走开,
有得抗议就抗议。

马麻也懂不要包比较凉爽,
不过,
在那之前你要学会告诉大人,
我要嘘嘘或嗯嗯。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最怕換尿片時,小手去抓便便!阿洋就是醬,被我打,shhhhhhhhhhh,不可給人知道我打孩子啊~~^^

隐形的猫 说...

天时熊猫,

哈,如果是大便的话,宇仔比较喜欢用脚去踩那肮脏的尿片。我喜欢在他喝奶时帮他换,他会乖乖躺,不然真的很麻烦。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