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变态马麻和嬷嬷

自从宇仔比较'懂事”后,
明白简单的言语后;
知道什么是骂,
什么是称赞后。。。

嬷嬷:(对宇仔〕喂,喂!你不要。。。
宇仔: 呜哇。。。
嬷嬷: (对把拔〕你看你看,一讲他就哭。。。
宇仔:(停止哭泣〕
把拔:嗯,知道啦。。。
嬷嬷:(再试〕si-fat(广东话-屁股〕仔,你。。。
宇仔:呜哇。。。
嬷嬷:(洋洋得意〕我没说错叻?
马麻:(心里想:变态〕

去Jusco...
宇仔要下来到处跑,马麻不给。

宇仔:Yi-Yi-a-a  (  翻译为我要下来,我要下来〕
马麻:可以,刚才你睡着了,下车时没有帮你穿鞋,能下
宇仔:(不放弃,扭动身子〕yi-yi-a-a-a...
马麻:(很平静的〕。。。
宇仔:呜哇。。。。。
马麻:我还没说完你就哭!

嬷嬷走过来,

嬷嬷:阴公罗,做什么哭到眼红红。
马麻:我跟他讲不,他就哭。。。

时宇仔又要下来,要坐收银员的椅子。。。

马麻:宇仔,可以。。
宇仔:呜哇。。。
马麻:你看是不是,又哭了?

突然,马麻觉得自己也很变态,明知他会哭还弄他哭。。
三根手指指回自己,自我检讨中。。。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