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邮政局的服务

搬到这里后,

每2-3个月,必收到送错的信。

可以是:
同路名,错的门牌号码;
同花园,不同路名;
不同花园,不同路名。

反正公司离邮政局不远,
就当做运动,把信送回邮政局。

最近几个月,
几率上升。。。
每个月都有到每个星期都有。。。
直到2个星期前,一星期4封,
我终于电邮邮政局投诉。

出乎预料的,
隔天就回复了。
要了我的地址和联络电话,了解详情后,
隔两天再打电话来看看送错的信还在吗。

告知他们送回邮政局了。

客户服务员留下他的名字和联络电话,
说如果再发生,
要打电话跟他说,他负责跟进这单投诉。

我想,我算很满意他们的服务,
不知道我家的信,尤其是那封从越南出发,
旅行了几年还不要来我家的明信片,
是不是去到人家家了。

还有哦,有时看人家投诉邮政局隔了几个月才把信送到或投诉信被拆了,
不禁想:嘿嘿嘿, 不懂是不是送错地方不小心被拆了,收错信的又迟交回邮政局。

可是,如果没有送错信,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嘛。

2 条评论:

567 说...

我的Case更吃力,地址没错,不过没这个人!
那是一间电讯公司的账单呢!
现在又收到律师信tim~

唉...伤脑筋哟!

隐形的猫 说...

567,
啊,那样子。。。应该不是邮政局的问题,而是电讯公司和律师的资料出了问题。我换了电话三年,还有银行打来找前个电话号码用户。前些时候还说那个人要向银行借钱。我告诉那家银行查清楚点才借出吧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