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同事话猫

午餐时间。
两个有养猫的同事在对话,请不要管有没有逻辑。
他们谈他们的, 我听到提到‘同类’,顺便听一下。。。
纯属无聊。
A B

我刚刚去买了PERMANENT MARKER PEN 回来。
你捣蛋的话,我趁你睡觉时,可以用来画你的脸。
不行,我的雪球(猫)会阻止你的。
哼,我就用我阿里(那只8公斤的大猫)对付你的雪球。
糟糕,雪球会被压扁的。。。
阿里很好的,可能他们会变成好朋友。
你的阿里有阉的吗?
有。嗯,那样他们不会搞同性恋了。你的猫会Salam吗?
不会,它会嗅嗅陌生人,最多会说‘嗨’,不会salam .
 哎呀,他们语言不通了。
阿里会怕陌生人吗?
不会。谁抱抱都可以。然后它舒服地躺着,观察一下那个人再悄悄跑掉。
它最喜欢做什么?
等我老婆用棉花棒帮它挖耳朵,它就一副昏昏欲睡的舒服样。。。
阿里真会享受。。。
是咯,它真的是来这世界享受的。
雪球就不喜欢人家碰它的耳朵。
雪球喜欢什么?
捉鸟。。。
你住那么高的公寓哦。。。
所以咯,我一定要把阳台的门关上,不然那些喜欢在阳台的麻雀一定诱它出来,它一定会上演跳楼的。。。19楼呢!
猫有9条命嘛
(白B一眼)我男朋友上次也说要找一天试试看。。。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你的同事比他们的猫更可爱,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对啊,对啊。如果 A 没来上班,办公室里少了很多欢乐气氛。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