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寻找苏丹街51号



话说在面子书看到再见吉隆坡的活动表说所有活动在 51Jalan Sultan集合和解散!

不就是一条街?
我以为不难找的,抵达后去玉壶轩看人潮
继续走呀走的,就在集合时间前半小时开始沿街寻找51号!
天哪!好多商家都不放门牌号码的!那么早很多店没开门
好不容易找人问了,走对方向,看到有号码的店家就很高兴
可是看不到人潮!也不知道这单数是这排店屋还是对面的
严格来说说,是有人的,都是在街边摆地铺的外劳呀
不象是参加导览团的

终于发现了50A!

可是左右的点都没有号码,再右边的是49号!!!
应该不会错了吧?
 真高兴!噢!不可能没有其他人的,难道我错了?
那么51号究竟在哪里呢?
我突然想到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哈哈哈!
脚踏车队伍来了,停下,又再继续走,
应该没有错嘛!

10多分钟后,
我也看到一些行人拿着活动表
有的跟我一样傻傻的等
为什么我们都不会互相问一下的
大家都心知肚明对方也不知道吧
有的走来走去拍照,
有的匆匆向左走,又匆匆向右走;再匆匆向左走;
有的走向人镜慈善白话剧社那里。

好吧,我也去问问
转过去就看到有导游在福音堂前面和一群人做介绍了
不用问就凑到人群里去了

呵呵,
我隔天回到苏丹街
转角处才在找到 “51Jalan Sultan”

哈哈哈。
原来,竟然是。。。。。。
不揭谜底了,你自己去找找看。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