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我是boy,我不要pink的

嘴巴上是这样说,
还是很喜欢那件印有很多米奇老鼠唐老鸭的粉红色裤子,
都短到从长裤变成短裤了也。

去买灯笼的时候看到人家挂着的书包,

宇仔:那个跟CZY的书包一样!
妈妈:(很高兴,因为很少听他主动提起其他小朋友)那么你要不要?
宇仔:不要,那是pink的,是girl的。

然后,他发现我皮包里的MyKad & MyKid.

宇仔:妈咪,这是什么?
妈妈: 身份证。这是我的(MyKad), 那是(Mykid)你的.
宇仔:我的没有照片。。。我不要pink的,我要蓝色的。
妈妈:等你12岁就可以换蓝色的了。
宇仔:(哭丧着脸,有点委屈的) 我是boy,我不要pink的。。。
妈妈:全部的小朋友都是粉红色的,不然你去问你的同学,他们的也是粉红色的。
宇仔:我是boy, 我要蓝色的。。。不要pink。。。。。。。。。。。。。。。。。。。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哼╭(╯^╰)╮~大男人主意哦~
不要pink~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我觉得他本身也很矛盾,他以前涂颜色也是首选粉红色(可能是从卡通片那里认识到的第一个颜色的关系),只是后来不小心被“粉红色是属于女孩”的说法“荼毒“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