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第一次运动会

2012 年 9月

天气
晴空万里,但是---热

现场气氛:
热闹

地点:
吉隆坡迷你体育场

宇仔表现:
非常不好,要妈妈一起排队步操,粘着妈妈。幸好院长允许。

参与的活动表现:
接力赛竟然跑错方向。。。
三队比赛拿第三。
呵呵呵呵,虽然也有奖,但真对不起其他同学了。

然后,亲子赛我们在七八队伍里拿第三。

五岁的小朋友在他们当中显得成熟多了。
四岁的小朋友都把目标锁在装饰的气球上。

小子回家后一直把奖牌挂在身上,
开心得不得了!

出门前不肯换上平时跑步的鞋子,
坚持穿那双脱皮的鞋子上学,
因为这活动和“幼儿园”有关系,
所以要穿“上幼儿园”的鞋子。
他的烂鞋子在比赛要开始前,竟然开嘴巴坏了。
所以他最后没穿鞋子参赛。。。。
没办法,没有多带鞋子在车上,比赛又要开始了;
也只能任他那样在跑道上和草场上奔跑。

哈哈,那双鞋子的情形其实没有比《跑吧,孩子!》里的好。
接下来上学的日子,甘愿换其他的鞋子了。
不过,他还不忘提醒妈妈把他的鞋子拿去找鞋匠粘好。
(上次开了个小口找鞋匠粘回去,所以他知道可以这么做)

我真的要帮他把鞋子粘好吗?
虽然他爸爸不赞成,
我应该会吧!

18/9/2012 已经把鞋子胶好了,要不要把鞋子交回给孩子呢?



2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也是在伤脑筋,tzin有一双包鞋,其实是表哥的旧鞋,那天给他穿去学校拍照回来才发现已经"落漆"了,tzin喜欢得不得了。我这个做妈咪的看了很心疼,一方面心疼不知学校老师看了tzin的这双落漆鞋会有什么想法,另一方面心疼tzin对一双落漆的鞋这么钟意,一直吵着要穿去学校。。。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想当初我也很在意老师会怎么看,其他同学和家长怎么看。后来想到反正都还可以穿,孩子喜欢就好。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