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看灯笼去

那天,我们去看灯笼比赛。
主题是环保灯笼。

公开组的很好看,
小学和中学组的也很有创意。

看灯笼去 =)

小学组的得奖作品
我比较喜欢不知道是亚军还是季军的愤怒鸟--够简单可爱.




中学组得奖作品

我喜欢那冠军水母,真可爱!



公开组的得奖作品

这老鹰浑身都是塑料罐,我还以为是买现成的贝壳来年上去的..

这渔船也很精致.

这锣鼓的灯蕊会转动的.上面的二十四节令鼓装饰更是栩栩如生.

这凤凰的翅膀会挥动的呢.

部分别的参赛作品

这个,好忧郁呢.

旁边有个笑嘻嘻的家伙.

飞碟里的蛋蛋外星人


 灯笼的部分特写

可爱的金鱼

这是牵牛花,你想起了那果冻零食吗?



公开组渔船上的鱼~~~


鸟巢里还真的有鸟



锣鼓上的击鼓小人儿们.




 椰子和蜜蜂


 我知道不逼自己上这篇, 过了中秋节就会懒得上了.

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那个愤怒鸟的真的很可爱~(*^__^*) 嘻嘻……看起来一点都不愤怒~
他们都很强hor,真的是都很厉害~
我想我会做的应该只是很简单的6个圆圈的,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喜欢笑嘻嘻的家伙和里面有小鸟的那个。。。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那愤怒鸟可以改名放电鸟了--有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可以放电。听说部分参赛这是参赛专家来的。什么是六个圆圈的?

妈咪的心情故事,
那个笑嘻嘻的家伙虽然没有得奖,确实很简单和抢眼。我在礼堂外远远的第一眼就看到。可能是对手太强了。它下面还挂有一件衣服,背后还有树枝做的头发的。后面看很诡异下,嘻嘻。

winnie@ah咪 说...

6个圆圈的就是那种很传统,看起来像正方形的灯笼,当其实是6个铁线(圆圈)组成的~
就是随便拿milo罐,然后铁线围成milo桶那么大,六个,再用线绑在一起,然后黏上灯笼纸,在用水彩写中秋快乐,O(∩_∩)O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哈哈,原来那叫六个圆圈的灯笼。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