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吹泡泡

包装上写着“Blowing Balloon".



我也忘了当年怎样叫这玩意儿。
我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很浓的气味,
纯粹买来玩,给小孩“见识”一下。
我有很多年没有看到这东西了,
上次在一间旧杂货店看到没有买,
这次在家乡的一间商店看到就买下了。

RM0.30 有五小管。
你玩过吗?

2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这是我小时候常玩的呢,可是正如你说的趋势,味道太重,我都不敢买给tzin。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本来想给小孩试一下,结果宇仔和MY表弟都不会用那又小又短的吹气管来吹,结果我和我表妹吹完。他们两个就负责追球玩球。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