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猜猜这是什么?

街边的免费卡拉ok?


原来是~~~~~

做什么用的?
测试声音污染程度吧?蓝色的篱笆和帆布里,神手在l里面拆除建筑。
还有一些好像是把墙壁震碎的tut tut tut tut tut 噪音。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我一看有麦的~我就以为是什么节目斗大声~原来是测试噪音~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我起初也很好奇怎有麦克风摆在五脚基。他们在拆店屋,让位给MRT.

Silvia 说...

对我来说是新鲜事一盅~~我也猜是用来测试声音污染指数。
和像测试空气污染的API差不多^^

隐形的猫 说...

Silvia,

你猜对了!
我第一次见过这东西呢。不知道测试空气污染指数的工具长得什么样子?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