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这个周末

29/8/08
上个礼拜,弄个半成功的蒸蛋糕(一半熟一半生,但还是香香)。这个礼拜,弄个失败的Jagung 糕-- 不甜,吃起来又粉粉的,不知是太多粉还是没煮透。

30/8/08
礼拜六放工后和LG去旧巴生路找肉骨茶吃。不过,平时看到的都做夜市的,就随便选一间吃--结果,不难吃也不好吃。

31/8/08
礼拜天早上走路去巴刹逛逛。中午,弄个香菜心+猪肉碎蒸豆腐,炒玻璃生菜,和炒黑胡椒鸡柳。后来,和编剧班同学在谷中城聚会,吃了面,点心,雪糕,松饼,bubur cha-cha -很饱。随后,和LG去找他朋友,又吃了几口炒饭。这个国庆日就这么过了。

1/9/08
也许前一晚喝了茶,睡不着。六点起身削马蹄,弄云吞。早餐弄个干捞云吞面-太多面了。午餐的准备有点不愉快,抗议吃午餐-拖到下午三,四点才吃。:S 晚上去参加学长的婚宴,学长也是老友的前男友。之前还在想要不要跟她讲-后来另一个说了-弄得她吃不下晚饭。冷盘的菜色-4道里三道很特别。乳猪就有些抱歉-它好象超龄了--有点肥 :p. 通常出饭时大家都饱了,可是这次同桌的都很赏面-吃得剩一点。最后一道六味汤加烧饼-呵呵,第一次吃包香蕉的烧饼-特别,但还是莲蓉或豆沙馅的香点。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嘿嘿,歡迎加入部落客,天使阿姨來坐坐啦~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欢迎光临寒舍!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