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与新手准把拔的对话

(一)
老婆:我刚买了产后卫生棉。
老公:你在产后躲在厕所,坐在马桶上几天就行了嘛。
老婆:(习惯了他的无厘头)不用顾宝宝吗?
老公:你需要顾宝宝的吗?
老婆:(没好气地)怎不用?到时要喂奶的哦。。在厕所吗?
老公:几天而已哦。
老婆:产后会来恶露,象月经那样的东西。但有的人来10多天,有的近一个月哦。
老公:(恍然大悟)原来那么久啊?
老婆:(你以前上生物课有没有认真听课的?)

(二)
老婆:我舅母说到时生后回我家时可以放个游泳圈垫在屁股下。
老公:为什么?
老婆:通常自然产医生会剪开初产妇的会阴,宝宝出生后在缝回。过后坐时会痛的。
老公:为什么要剪?
老婆:方便宝宝出来。不剪又难出的话可能会撕裂会阴,到时护士很难缝。有的人说护士缝10 分
钟,有的说一小时,痛死她们了。
老公: (奇怪的) 会痛的吗?到时不是痛到晕了还没醒来,还会痛吗?
老婆:。。。。。。。
老公:那个游泳圈,嗯。。你不觉得轮胎的内胎比较耐用吗?
老婆:(习惯了那种超逻辑思考)你在暗示我现在很胖吗? 况且,内胎黑黑的不好看。
老公:(认真的)不是。那种小孩玩水用的很薄,看起来很不耐用嘛。我可以帮那内胎漆上颜色。

(三)
老婆:明天要去产检。你看,我写了很多问题问医生。
老公:她得空答你吗? 会不会像私人诊所那样不到5 分钟就叫你出去?
老婆:应该不会吧?你有问题要问医生吗?
老公:问她我儿子英俊么?
老婆:huh? 那里的超音波好像没有3D 的。
老公:问看儿子会有几个老婆?
老婆:要那么多老婆做什么? 一个老婆,一心一意不好吗?
老公:多老婆就像韦小宝,我们叫他小宝,你可以继续叫他“宝宝”。
老婆:(!!! 韦小宝的娘是妓女哦。。那我算什么啦?)

5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哈哈哈哈,有好笑有好笑!這新手准把拔還真可愛一下的說!哈哈哈哈!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心情不错时转念想想可以当笑话。如果太多坏心情时。。。嗯,我可能可以成为哲学家 ('.')V

洋晴爸爸 说...

哈哈!
习惯就好。以前大学时,他都是这样的怪逻辑!:p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嗯。。不惯也要(学〕习惯了。嘿嘿。就当给我平淡的日子一点“脑力激荡”,不然容易生锈 :p

隐形的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