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因为blur blur

上个礼拜六和同学老师相约吃晚餐。K先付钱,我和L 叫她尽快SMS户口号码给我们以便还钱。等了几天就SMS提醒她别忘了。没办法,数目不大怕自己会忘记。啊,因为电话储存她的资料是中文,她mesengger 放英文姓氏而已。。我之前搞错了怪不得没反应。算啦,那个送错的短讯让那人当送错的短讯(误送去给以前帮公司装修的负责人)。再见K没回复, 就在MESENGGER 看到她时再提醒。结果她回SMS 给了她朋友的户口号码。。啊! E 银行! 要上网找找哪里有噢。原来家附近有两间,之前都没什注意到,算学到吧 ^-^。

L家附近没那间银行。我就帮他付钱给K. 然后sms 两人告知已还钱了。 短讯一送出,我的右眼皮开始跳。 什么事? 人家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怕怕噢。

因为伤风半夜睡不好。突然有个短讯飞进来问是不是什么什么银行的什么什么。

请问是不是X bank. 你的电话是不是 012-xxxxxxx? 如果给你,给你,我会得到什么利玉(益)?
我前几天好象发错短讯了。但查后已拿到朋友的户口号码。不便处请原谅。(我理亏嘛,之前没澄清)
你前几天有给我信息噢。你吃了肉。就不要骨头啦。是不是朋友先?
? 我前几天不是送短讯去这个号码。如果那是你另个手机号码我再次道歉。
我就是有另一个手机号码 017-xxxxxxx.是不是你没搞???有肉大家一起吃吗?
我再次为送错短讯道歉。你也不要无聊了。
你知道我是谁吗。saya polis. 你不要给我抓到。我的朋友已报按(案)了!
如果你是那个手机原持有者(谁知他的电话有没被偷,我该整理我的电话簿了改天才不会惹来这种冯惊当马凉的事)我当然知道。警察局的号码是0321159999,去吧。

后来我再想,这人以前都不像那么无赖。就看看自己晚上发短讯(还钱那个)--天! 我又送错了! 那也怪不得人家误会。但也不用三更半夜扰人清梦(虽然我醒了)。再发个短讯:
我再查过之前送的短讯,我又送错了。造成的误会我再次道歉。

x x x x x x xx x x x x x

老板还等那人来做小装修。如他是电话持有人,我该告诉他吗??

2 条评论:

洋晴爸爸 说...

小心些。如果对方不怀好意,就惨了!
最好别把你朋友的户头号码也传送给他!
最后那个短讯很赞!还给他警察的电话!哈哈

隐形的猫 说...

户口号码随短讯送出了 :(。 希望没事。 改天真要加倍小心。那个电话是polisKL 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