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新手准把拔的要求

老公:那天阿妈把我小时候的衣服拿出来,很可爱一下。
老婆:是啊?我没看到哦。
老公:有的是她自己缝的哦。
老婆:以前人是这样的啦。
老公:为什么没听你说要帮亲手帮宝宝做衣服的?
老婆:huh? 现成的衣服又美又多选择,自己做费时,费力,又不划算。
老公:那不一样嘛, 你看古装片里的妈妈都会帮自己的宝宝做衣,鞋,帽子的。
老婆:。。。。 (你都说古装片了。。 那要不要顺便绣mai图案?你老婆当年KH 拿全级最高分也不用这样嘛。)
老公:钱是一回事。 自己做的不一样,有多一份爱心嘛。

啊!? 在嫌我不够爱心哦!! 我小学到中学的校服都是我妈缝制的(当年没有现成的校服).

嗯,现在还有没有人自己动手帮宝宝缝制衣物的?? 好奇一下。

2 条评论:

洋晴爸爸 说...

啊Loon少还真“挑剔”!呵呵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可能他打算将来自己"动手"做"富有爱心"的玩具给宝宝, 觉得做妈妈也要"动手"做些别的吧。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