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有翅膀的

曾经看过这样的一则故事,就从网上找来类似的故事:

一天,吸血鬼死了,到了上帝那里,上帝问:你下辈子转世有什么要求?吸血鬼说:我下辈子要做天使,要有白色的翅膀,但是,我要能够最亲密的接触我喜欢的女生,还能定期喝到女生的血!上帝想了想说:好吧!于是,吸血鬼转世成了卫生棉。

转载自猫扑(mop.com)

现在的卫生棉多数有翅膀的。在寻找产后卫生棉的过程中,发现除了可供选择的品牌少(Pureen Madamme, Kotex & Intimate)外,都是超厚,没翅膀的。让用惯有翅膀的我觉得会很没安全感。有一种还要绑的。

昨天中午去 KLCC 的Mothercare 走走,无意间看到了它也有自身品牌的产后用卫生棉,还写明 environmnetal friendly. 难道其他的卫生棉不能自我分解的吗? 上网看到它还有卖"有翅膀" 的产后卫生棉,放工后又跑去看看。真的噢,还放在我中午看到那种没翅膀的旁边而已,竞没察觉。

价钱有点贵,每片是其他品牌的一倍。放进"购物表"先, 考虑几天再决定要不要买来试,呵呵。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