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喜事。喜事

凌晨4点多。。。半梦半醒间听到手机短讯有新的讯息- 原来前同事A生了第二个宝宝,去年是女的,今年是男的。恭喜她了!宝宝再迟三天出世就和妈妈同天生日了。这一定是她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

昨天看到天使提到婚宴。 想到当年, A和另一个朋友年头和年中还喜滋滋的表示会出席我年尾的婚礼。结果,两个突然爬头快过我结婚。。。(“,)嘻嘻-聪明的你猜到什么事了吗?啊,忘了说,另个朋友今年头生了她第二个宝宝-女的! 两人现在都有一子一女= 好-好!!!好事成双。。。

八月喜事多!:)
我昨晚又接到一个粉红炸弹了。这是今年农历八月的第四份炸弹 :)(和老公一人两单)! 还好,不象家乡-红事或公会周年庆或神诞都有份。 结果,每逢“旺季“, 家里人口都不够分去参加--哈哈。 结果家人都吃酒席吃到怕。。。

大家推来推去:你去啦,你去啦!我前天跑两场自由餐,昨天午餐晚餐都在同间餐馆喝喜酒(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家)。还有两家派隔壁安娣给红包。 喂,你这个礼拜有没有回家乡? 做什么?想念女儿啊?看你要不要回来“帮忙”喝喜酒啦!

幸好近年来推行自由餐请乡亲和左邻右舍,婚宴只请近亲和朋友。 不然,像从前酱动兜60-80 大围请完全村人,收到的炸弹会更多,也要想想跟主人家是牵上哪条番薯藤亲戚关系或-- 谁来的??哦,是谁谁谁的谁谁谁,哈哈哈!

其实,结婚那年也许是好年,也许大家都差不多时候结婚了。。。收到的请柬特别多! 北上南下,东奔西跑。 大家年头一月就在数:你到目前为止收了多少炸弹?那个收最多的,大家同情;那个同月份收最多的大家都抱以无比同情的眼光!

当然,出席见见多年不见的朋友是件很开心的事。大家错过同学聚会, 婚宴就尽量抽空出席,所以可以见多年不见的同学老友。若是到远地出席又可品尝当地美食; 若碰上长假, 还可当度假在当地住几天见识不同的风土人情。 。。 老公最喜欢了- 不跟地图自己乱闯(“,)。

4 条评论:

洋晴爸爸 说...

恭喜部落开拓!^_^

天使熊猫 说...

我最愛吃喜宴的第一道菜及最後一道甜品+鍋貼的,an jou ho,現流口水了~~哈哈哈哈

隐形的猫 说...

男人,
幼儿园级新手拜见博士级老将,多多指教。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嘻嘻,我每次也都很期待头尾两道菜,看看有什么惊喜。若特别或(我不贪心,其中一样就行了:〕好吃的话,我也吃得满意的。当然,特别又好吃更棒啊。。。贪新鲜的家伙!!!哈哈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