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马来同事介绍的食物

公司新来了一个天天约朋友在外用餐的马来同事。 她介绍了几个她常去又觉得食物不错的地方。或许,有天不想吃中餐或约了回教徒朋友出来可以考虑。当然,异族同胞的口味和我们可能有很大的差别。以下的介绍只作参考。也从网上找了一些相关资料。

1〕安邦酿豆腐
当然不是我们常去的“鸿鸿”或“憩园”。是那个以红和青辣椒做招牌的“HOMELAND”。不过,这招牌好象不只在AMPANG POINT 后面的店屋看到,在其他地方也有。

2〕DE CHIANG MAI SEAFOOD RESTAURANT (SUNGAI BULOH〕
她说食物特别,装潢不错,价钱虽贵还算公道。但饮品的选择有限。

http://my.88db.com/my/Services/Ad.listing/food_beverage/Restaurant/?CatID=5140000&SubCatID=5140800&o=post&q=sungai%20buloh&image=1&Page=1

3〕IKAN BAKAR (KAMPUNG BARU〕

地方简陋但人气很旺。转进KAMPUNG BARU 拱门很快就看到。找不到就问人。她觉得食物新鲜,价钱合理,很多ULAM 吃。 但我本身不喜欢ULAM。

4〕NASI KANDAR PELITA

她觉得 PELITA (CORUS HOTEL 对面〕的食物好吃过LOTUS (PNB PARK 旁边,近CITIBANK、 NIKKO HOTEL〕。Nasi Goreng, cheese naan, tosai, soup, maggi goreng & tandoori chicken 都不错。

5〕自助餐
她选CROWN PRINCESS 的MEDITERIAN 自助餐 或 HILTON (KL/PJ〕的 下午茶。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