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儿童游乐场

我住的花园,有一个篮球场和设施不多的儿童游乐场:翘翘板和秋千。篮球场四周有几张YB报效的石椅。乐龄人士很喜欢坐在那里聊天。

有次经过,见到秋千发出噪音--看清楚点:原来是三个体重约60公斤的女子在上面荡。不说体重(秋千的噪音似哀嚎着〕,好象超过12岁就不能使用“儿童”设施吧?

曾经在中学时和同学去丹绒野餐。有个30多公斤而已的同学跑去荡秋千还被其他游客训了一顿-因为她不是“儿童”了。

我不知那些设施能承受多少的重量。但时下的小学生,很多也是儿童的高度,成人的重量,不知地方政府要不要在公园写明该设施的承重力,以免发生意外。

3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嗯,真不明白那些人道德教育讀到那裡去~~

洋晴爸爸 说...

呵呵,那些人应该是美媚罢?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对,把这账算到教育部去, 我从小一到中五都没读过。。是被骂学来的和老师口述的。

男人,

她们都背向我。。下次再见到会去看她们的脸。。顺便说:别坐坏。。我宝宝长大还要玩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