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恭喜+好采

上个礼拜和老师同学的聚餐, H早上打个电话来说她已将小孩的衣服,旧孕妇装等物打包好要送我。可是她老公临时有事,她又找不到临时保姆,不能赴约了。看看几时见面再给或去她家拿。顺便问要不要用过一次的泵奶器。

6/9/08
你不留着用吗?
(哈哈大笑) 什么嘛,我酱大了*,孩子都这么大了,我也不大打算再生了。
酱很不好意思咧,那些东西都不便宜。
没关系啦,反正都用不了。收着也没用。
那,先谢谢啦。安排看几时得空去取。

* 哎呀,人家林青霞比你大几岁时才生第一胎。

14/9/08
我收到她回我的中秋短讯: 谢谢你。同时告诉你我也有了,而且是两个多月了,太意外了; 我真没想到。

哈哈哈哈哈,恭喜H 了。 好采你的小孩衣没送成!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恭喜恭喜!大家都很好孕哦!

隐形的猫 说...

哈哈。。之前人家说今年很多"老鼠仔"。这是我朋友当中的第二个"牛仔"。^^ 第一个在老婆怀孕一个月已开始找保姆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