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2月和3月--医院和诊所的检查

21/2/2011


身高:93cm
体重:12kg

在语言治疗时段很不合作,一直要往外跑。撒娇,哭。
语言治疗师也只能放弃。她说忘了跟我说如果孩子病了要打电话延期。

儿科医生那里,昨天是一位男的儿科医生。他也是说除了说话方面,其他发展都好。我一再问医生确定,结果就给我一张问卷。最后,他说我还是担心的话—refer我去国大医院;那里有比较齐全的鉴定。由于宇仔有看普通诊所医生,所以医生也没有多给他发烧药。 去了医院8个月,我也想要答案。医生说当天无法把介绍信准备好,一个星期内会准备好。到时,医院会打电话通知。我说,可是,那我还需要跑一趟HUKM才能预约。医生说可以安排护士跟国大医院预约。

不过,取回小簿子时,护士说---等信好了,我们拿了信自己去预约。没关系,我也担心她们预约的日期和工作配合不来,自己安排比较好。

25/2/2011 打电话去医院,介绍信还没好呢。

28/2/2011 早上回去政府诊所。

身高:93 cm
体重:13kg

Kaunter1的护士说。。。几个月体重都没有增加了哦。 其实,不是的,是生病减少了,加回后又生病,所以就一直维持在13 公斤。也难怪她担心,提高增加3公分,体重没有变哦。

K aunter 4的护士也是只能再给下个预约日期。她问1-2个问题后我也知道接下来她要问什么了,就自动报告。我问护士既然这样可以不要再来了吗,她露出为难的样子;原来根据程序她们需要继续观察。也好,就回来吧。

过后,送宇仔上幼儿园。咦,他的男同学不在,班上清一色女生。

既然安邦医院没有打电话来,医生上个星期也交代没下文的打电话回去找他。儿科部说他去巡房,要我打去病房部。病房部说他在儿科部;我说儿科部刚叫我打来病房~~~~最后病房部说医生今天请假。

3 March 2011

又打电话回医院,医院说3点后才打去,我忘了。

4 March 2011

给病房部留言,告知明天会去ENT。方便的话希望明天可以顺便拿。。。没有下文。
医生,我也明白政府医院的医生很忙,不是催你,只是你叫我万一没收到要打电话回去。

8 March 2011

早上7点多医院来了电话,说这星期会把介绍信准备好。

今天把拔需要提早回公司,马麻自己带宇仔去检查耳朵。结果也很好,只是需要点去耳粪药2星期。

把宇仔送到幼儿园后才上班。然后,突然发现我把看诊看留在医院了。幸好工作人员收起来。。。太没记性了。前一晚才因为把看诊卡留在公司才在吃完晚餐后倒回去拿。。。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