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Hmmm.....

几球的雪糕。。。


几种口味参在一起了。。。



乱!





刚吃饱或准备要吃东西的别继续看哦。


冰箱里有些过期很久的面粉。。。丢又不是,不丢又不敢拿来做糕吃;虽然,人家说冰箱是用来收东西的,放冰箱的东西怎么会坏?但我还是怕。。。

就这样面粉在冰箱里面叹了近400百天冷气。

某天,在天使熊猫的bloglink,看到一位妈妈介绍自制黏土。。。这下好了,不吃,拿来玩可以吧?

我弄了粉红色,黄色,青色。。。本来要自己参颜色弄个橙色或蓝色或紫色的,结果。。。唉。。

我知道我材料的比率不是很对,所以弄得不是很好看。不过,重点是宇仔肯玩上约一小时!

我弄了粉红色,黄色,青色。。。他竟然趁我不注意时偷偷舔下—咸咸的,好像很好吃。。又放入口;幸好阻止了几次才没重犯。

本来要自己参颜色弄个橙色或蓝色或紫色的,结果。。。成了褐色。唉。。那褐色的。。。拉一拉,放下—变一坨大便样! 搓成长条,那不是很平滑的面团的组织,加上有点黄色,沾点青色和粉红色。。。看起来想大便里有些没消化的青菜+萝卜!

问宇仔—这是什么?

宇仔就一直笑,一直笑! 还特地放在盒盖上拿去给他嬷嬷看,嬷嬷还以为是真货哩。

注意:宇仔偷偷要把一小团面团塞进耳朵,幸好被发现了。
家有超好奇宝宝的妈妈们要注意。

面团是刚过去的周日弄的。照片是周二晚再玩时拍的。发现面团在周二晚变得很好揉了。

4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我看了一直笑~~一直笑~~

最後那張最經典,真的很~~~像~~~


結果還是一直暗笑,不能笑太大聲,二瓜會被吵醒^^

傻鱼 说...

超像的哟!

最后那张。。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刚吃着午餐的最后一口的我,看到了最后一张照片,我差一点吐了出来!你的调色功夫还真不是盖的,最好一张超像的!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傻鱼,tzin妈咪,

我也觉得很‘经典’,所以才把‘黄金’摆在这里。妈妈们配色要小心,别像我。。。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