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幼儿园。医院。

8 March 2011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宇仔到底在幼儿园学些什么。
我当初只是打算让他去参小朋友。
除了会洗手,抹手。。。好像没有其他比较明显的了。

有天,我唱:BAA BAA BLACK SHEEP…..
宇仔突然停止走动,然后笑了笑就站好好,
把头倾向一边。。。身子就就左摆一下,右摆一下直到我唱完。

后来,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他也会停下进行着的活动,
手掌一开一合。我又继续唱其他的歌,他没有什么反应。。。

唱Are you sleeping, are you sleeping brother John, Brother John…时,
他用右手抚着右边的脸,把头倾斜;然后又是摆左摆右。。。接下来跑来跑去。
只要唱他熟悉的歌,他都很高兴。

这几天,他一直哼着摇篮曲的第一句的调调 。。。 

~~~~~~~~~~~~~~~~~~~~~~~~~~~~~~~~~~~~~

今早在医院候诊时,发现他应该是常在幼儿园,边吃带去的面包边涂颜色(@-@ ==“ )。

他看到医院的儿童专用桌椅,就拉出椅子,把书包摆好,拿出颜色笔颜色簿,和饭盒。

接着,打开饭盒,掀开颜色簿,坐好好。

然后,叉几块面包吃,又涂一下颜色。。。好像在野餐。
我从来没有留意那流水摆设处的地面是蓝色的地面。
直到透过镜头,才发现这样看很像鸭子在河边休息。
(流水摆设的地点和儿童游乐区在不同地方。)

~~~~~~~~~~~~~~~~~~~~~~~~~~~~~~~~~~~~~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