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这里不是幼儿园

这里不是幼儿园。



那些椅子像不像婴儿床?

宇仔上个星期四拉肚子。
情形不是很严重,但拖到星期五晚上还没好,
星期六一早只好看医生了。

麻坡5马路那间,常常都碰到医生放假。
妹妹打电话问她住麻坡,又有小孩的朋友,
得知2马路有间新开的儿科诊所。

嗯,和吉隆坡的相比,
环境很不错;
朱医生也很有耐心;
收费也只有 RM50.00.

 和医生谈起宇仔的语言发展,
医生认为每个小孩都不一样,不用太担心。
连我在担心什么他都猜到,他说不是不是。
还叫我上网找些资料参考。
可是,事隔几天,
我忘了那是什么字了。。。development dis.......................
  不是disorder, 不是delay, 不是retardation....
天!多不负责任、健忘的妈妈!
                                                      也拿到安邦医院的介绍信了,
                                                      (医生说抱歉,他那时去度假了),
要安排一天去国大医院排期。
|
|
|
|
我昨天中午吃了ikan cili padi,
吃时不觉得辣;
可是它傍晚来跟我算账。
和最近的股市一样,
‘泻得糟糕’。
今早看医生,
吃了药,稍微好点而已。
改天不能太贪吃。
555555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