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带不带他去?

这个周日又到了扫墓的日子。
去年,老公的亲戚就问怎么不把孩子带去?

今年,
我觉得宇仔也够大可以跟我们去拜拜了,
况且现在的花园墓园也很整齐,
不需要穿越人家的坟头;
不需要踩泥泞。

可是家里有两张反对票,
一个说还小;
一个说怕他乱来,这边摸摸,那边碰碰。。。
 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4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若是我,我不会带TZIN去。。。

冰箱 说...

也对,小孩比较不懂事嘛。

寶貝媽咪 说...

我也是不帶女兒去。。。
夫家家中還會另外拜拜的,所以每年就家中拜好了。

隐形的猫 说...

tzin 妈咪,冰箱,宝贝妈咪,

最后,宇仔也是没有去扫墓。不过,我看到好几户人家也是把1岁左右的孩子带去。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