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

公司新来的同事,年龄和我最小的弟弟差不多,
但已经是人家的妈妈。

她成功向她老公讨到一架电话当礼物,兴奋极了。
嗯,人家得到心头好,也要tumpang人家高兴下。

都说我们两公婆不会特地庆祝对方生日,或庆祝什么周年纪念咯。
知道很多人都很注重这些大日子纯粹是个人生活方式不同而已,
有庆祝也不是浪费钱,而是增添美好回忆;
没庆祝也不一定是不在乎,而是天天都平淡庆祝或其他的。

所以,
小朋友,这些是个人喜好。

不要再以天真+认真的口吻问我:

我生日要到了,你们要送我什么?(我绝对明白很多时候人家是在开玩笑的道理
什么?为什么送我礼物要我请客?我生日也!(我送朋友礼物,有时候不需要原因的。有时还请人家吃饭)
你老公怎样帮你庆祝生日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要庆祝?

为什么你不特地向你老公讨礼物?像我这样嘛-威胁老公:不买,我就不要回家就可以了。
有没有威胁过你老公?你下次用我的方法,很好用
为什么你不要威胁?这样才可以要求很多东西嘛!

(=。=)'''

她问到那么天真和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绝对不是那些刻意炫耀或存心挖苦人什么的;
所以我骂不出口。

2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觉得生日是个人的喜好..不庆祝也没什么..

隐形的猫 说...

追梦者,

她可能觉得我没有去要求很可怜,所以贡献点认为实用的意见。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