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师奶出走记

和几个朋友做了个被AC戏称为“师奶出走记”的短途旅行,
我从离开家到回到家,用了43小时。
其他朋友由于住在不同地方,所需时间也不同。

回到家问宇仔,
有想念马麻吗?

他点点头

那你有找马麻吗?有“Where?where?where?”吗?
他点点头,然后他说:妈妈--Where--哭。。有做了个扁嘴的表情

是不是找不到马麻,所以你哭?
宇仔又点点头。

哎呀,马麻之前不是有跟你说马麻要去旅行,
你睡醒会看不到,晚上再睡再醒也是还没有回来,
要等到多一个晚上要睡觉的时候马麻就回来了,对吗?

他只是傻乎乎的笑,好像马麻回来就好,
其他都不是问题。

马麻去了哪里?
为什么出去?

本来,新闻一出,我就盘算着这个月尾一定要成行,
不然以后就没有机会了。知道我去哪里吗?

后来YK 要去找人,CY要陪她,也找了要出门透气的MF,
刚好又问到我就当下决定了。
本来要带宇仔去的,其中一个坚决反对下,就把宇仔留在家了。
后来MF的孩子一个出水痘,一个发烧;差点就变成3人行;
临行前一晚YK被刮刮乐骗走了,知道她在哪里警察却不要给报案,
她们说我不是当事人,也不是当事人直接联络救命的人,
担心YK和CY给假资料变成我报假案,
气死我了。
最后,人安全回来就好,当买个教训。

再后来有出点状况,就庆幸没带宇仔。

见了一群老朋友,整个行程虽然短,
回途中却觉得昨天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CY说得好,那是因为大家都很珍惜相聚的时光。

2 条评论:

Florence 说...

很冒险的样子,好羡慕哦。。

隐形的猫 说...

Florence,

没有冒险,如果你继续看也许就不羡慕了,呵呵。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