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3Y4M 可是,我喜欢/不喜欢 &其他

可是,我喜欢/不喜欢
可是,我不喜欢。。。
可是,我喜欢。。。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写,要那样写。。。
可是,我要帮“牛”(字) 画鼻子。。。(硬要帮‘牛’字加两个鼻子洞)
可是,我不要写“羊”。
可是,我不要睡觉。。。
可是,我不喜欢写这个,我要写那个。。。(不喜欢这个字母/数字,要写别的)
可是,我 不要吃饭,要吃饼干。。。
可是,我要看米老鼠。。。

做功课

妈妈:这个字是爸爸,这个念妈妈。
宇仔:可是,我要这个是妈妈,这个爸爸。

妈妈:哪个右边的图/字/数目和左边的一样,圈起来。
宇仔:这个。
妈妈:对了,把它圈起来。
宇仔:可是妈咪,我要统统圈起来。

妈妈:你有星星!(其实应该是妈妈的星星吧?)
宇仔:(竟然很委屈)可是妈咪,我要擦掉星星!

妈妈:这个字不是这样写的,我教你。
宇仔:可是妈咪,我不喜欢这样写,我喜欢这样(自己的方法)写。
妈妈:可是,你不是写字,你在乱画。

妈妈:这个是W...
宇仔 :可是妈咪,我不喜欢这个W, (把书倒过来),我要这个M变W...

他的妈咪很 >.< 嗯嗯,需要多点耐心?好吧,我听到了。

你~~

指着5个月的小表弟。。。
“你~~不可以流口水!”
把人家吓哭了。。。哎呀!人家应该是在要发牙的阶段嘛。

 
尿急

双手各拿着一块饼干,
不知道要怎么办。

妈妈:饼干给我,你快点去尿尿!
宇仔:(想了很久,才不安的把饼干交给我,一边跑一边交代) 妈咪,这是我的饼干,你不可以吃掉!

妈妈的形象-贪吃鬼?!

跟你一样
 妈妈:你要不要把6写胖一点?比较好看。
宇仔:(头都不抬,很自然的说)胖胖跟你一样。。。
妈妈: 。。。。。。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