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Bukit Bintang 半日游

周六早上,
心血来潮问宇仔要不要吃麦当劳,
马上起床哦。

哟,还很早。
我和宇仔从时代广场走到十字路口的麦当劳,
间中停下来,看看经过的单轨火车,看看水沟,
看看喷泉。。。

老是被人抓来问路,今天也不列外。
告诉一对看起来很恩爱的老夫妇旅客:
这一带就是金三角了,整条街都是星光大道,
还告诉他们亚罗街的方向 ,
顺便提醒他们晚上比较热闹,
以免失望。
不过,可能人家只是要找朋友咧?呵呵!
希望我老了也能这样健康的到处跑。
 ~~~~~~~~~~~~~~~~~~~~~~~~~
麦当劳

臭小子霸占hotcake & 马铃薯饼,
还说那是他的,说我已经吃了(汉堡包)。
我们在那边叽叽喳喳,他什么吃相都有,
我也顾不了卫生不卫生了,他开心就好。
不知道有没有吵到左右都单独沉思/玩手机的女子。
 ~~~~~~~~~~~~~~~~~~~~~~~~~
Pavilion KL ~TOKYO STREET

在东京街看到米奇老鼠和伙伴们,还有小叮当,
简直乐疯了!
最后还想把那老虎机扑满搬回家。
他不知道Kitty猫是什么,所以没有什么反应。

他要检查妈妈的钱包有没有钱给他买东西,
妈妈也告诉他:这是我的钱,不是你的钱。我带的钱只够买我要买的东西!
~~~~~~~~~~~~~~~~~~~~~~~~~~~~~~~~
到 Daiso 买几样东西。。。
真后悔带这小子来这样的地方。。。
才想到不久前才经历过,这么快又忘记了。
跟上次在Tesco一样,什么都不碰,
就专选那些玻璃或陶瓷的杯子碗碟啊等瞧瞧。。。
还要妈妈继续看别的,不要过来(‘打扰’他看那些碗碟的兴致).

可是,这可能吗?
他悠哉闲哉的拿起来‘欣赏’又放回去,
妈妈不方便大声骂人,只能一直劝说。。。
他看得很爽,妈妈的心7上8下,想要跳出来了!
~~~~~~~~~~~~~~~~~~~~~~~~~~~~~~~~~~~ 我们又回到Pavilion的喷泉区。。。

好热闹啊!好多的法拉利跑车,排满了广场外的一半空地!





原来法拉利也有黑色,灰色,白色和黄色的!不是单单红色,哇咔咔卡!
我知道这样写很白痴,但是当时是这样想的啦) 

不过, 有些驾驶员从车里出来时。。。
-
-
-
哎呀,我以为有俊男看!!像那些赛车手英俊好看好身材的---结果。。。
有些事不用说到明的,huh?
~~~~~~~~~~~~~~~~~~~~~~~~~~~~~~~~~~~~~
过马路走到LOT 10,小子说腿很酸,要抱抱!

带宇仔到金河吃午餐,要让这小子乖乖坐着还真的很费劲!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自己带他出来呀?!

终于吃完了,他说不要LRT&MONORAIL&BUS,
要走路回家!!!!
这简直是疯了
你知道有多远吗??

不过hor ...
如果不是晚上要出席朋友孩子的弥月餐,也不用担心他会不会被太阳晒到生病,
我其实也想要这么做--喀喀喀喀!要不要4-5个小时?
~~~~~~~~~~~~~~~~~~~~~~~~~~~~~~~~~~~~~~~~~~~~~~~~~~~~~~~~~~~~~~~~~~
不过,沟通一番后,
我们搭monorail--lrt--bus--最后那段也算“走路回家”。

回到家很兴奋的跟他嬷嬷说他搭什么交通工具回来,
完全不记得小时候看到lrt时,哭到乱七八糟!
---------------------------------------------------------------------------------------------------------------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如果怡保也有lrt的话我想我一定也会跟你一样~带孩子去坐公共交通工具,去玩~
好像现在,我都是特地带婷坐火车、坐巴士去去趴趴走~她那种兴奋的感觉我看了都一样兴奋^^)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是咯,你还带她出远门呢!我也要找天试一试。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