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又要上街了

想了 很久,要不要把孩子带出去~
看到集会手册说不要带10岁以下的孩子去,
想到万一中催泪弹。。。小孩可能很难受,
也担心万一下雨,万一孩子尿急。。。我想不到独立广场四周有什么地方可以上厕所啦
(尿片&矿泉水瓶可以考虑,哈哈)
想到这次还带几个第一次上街的,
责任有点重,不可以像上次那样随意乱走了。。。
最后,决定把孩子留在家,
哈哈哈。

把四张兔子卡和touch & go都充值了。
我还没有买到黄衣,随便一件黄色或青色的衣服可以凑数吧?

网上说从KLCC走到独立广场很远,是不是选错地方,
应该是因为澳洲最高专员署在KLCC附近的原因啦。
(在大众银行旁边而已)。
我没有去研究官方路线,但是你迷路的话沿着Jalan Ampang 去市区的方向就对了。
KLCC--Public Bank--Selangor Dreging-Hotel Maya-Tourism Board -Renaissance Hotel / Bukit Nenas Monorail--Dang Wangi LRT ...再一直走就会到Majid Jamek, 转右边(DBKL方向) 再走不到五分钟(没block的话)就到独立广场了。
 
从KLCC走去Masjid Jamek, 走的快也要30分钟那样。
Masjid Jamek应该是最靠近独立广场的的轻快铁站了,
轻快铁公司说“除非”警察告知有危险才会关闭车站,
很多人都觉得到时会关掉的啦,我也不知道,到时看看。

老实说,我真很佩服那些不懂路都勇闯吉隆坡的 :) 。

Pasar Seni和Jalan Sultan 集合点有路钻,怕封路而已。。。嘻嘻嘻。
 Brickfield&国家回教堂的我不太清楚。

还没有决定要跟大队还是自己走。
希望明天好天气,
希望和气和平收场,
希望政府看的到,也要聪明的应对,
老是说人民被反对党误导和利用而无视人民的诉求是鸵鸟心态,
人民就是想自己看看才出来,也有的是心甘情愿的互相利用啊!
为何就不想想为何人家甘愿被利用,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其实。。。。。。

每个人都本着不同的心态出席,
我觉得即使只是想凑人数也是好事,
但是当事人最好事先了解去做什么和可能面对的坏情形。 
和平收场的话自然皆大欢喜。

不要骂不肯或不敢上街的人,他们只是还没准备好。
死硬被你拉出来又怎样?
想上街又基于种种原因不能出门的也不用难过,有心就好。

出席了, 也只是你行使你的公民权利,不是什么英雄。
(有啊,幕后策划的工作人员是英雄)

还有,初哥初姐,
手册要你--
万一警方发射催泪弹或化学水炮时跟大队慢慢着后退,
没有要你死硬留下来吃烟喝水啦,
不用一副那么视死如归,准备壮烈牺牲的样子啦。 

 当然,有这样的心态也是要赞的!
虽然心里觉得没有什么必要。
 (不要骂我)

万一失控,
我觉得出席者要尽可能的把自己保护好,
才有能力帮助别人,
也减少主办当局的麻烦。








7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自己一个人去吗?要小心,当天他们肯定不会让出席的人好过。加油,go Bersih!!!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不,这次有别人跟着。
现在封路了,又出庭令。。。可以集会但不可以游行;可以集会但是不能去独立广场;可以集会还要封什么路?这是什么和什么?

有时候,我怀疑他们跟本就是故意要激励更多人上街的,哈哈哈。

匿名 说...

我沒有的去 :(
我要去 :(
我2號才上去...可惜

隐形的猫 说...

haha ... 看来今天的封路消息不正确。希望明天也不要封。

云儿,
想出席又不能出席的都有不同的无奈。

Audrey 说...

Ur mom allowed u to go?

匿名 说...

沒辦法 我3號的飛機 2號才上去
我原本超級想 今天直接請假到 9號 :X

隐形的猫 说...

Audrey,

Wahahaa...I went there with YL, min, KW and YF. YH join another group. Surprisingly I saw JW post his photo at FB later on, he was not too far from us actually but we x see each other.

Hahaha.. actually I would like to inform her the day before but she was busy. When she called again on next day, I can't tell much as we just run from Jalan Tun Perak (quite near to Dataran Merdeka lah) to Jalan Sultan. Min & KW were locked inside KK mart as police lauched another tear-gas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