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不一样

Hmmmmmm....

我不觉得对孩子的饮食把关得很严,
零食--不完全禁止,吃少少好了。

(一)
你有心给我孩子带来一两样/小样他喜欢的糖果巧克力或饼干,
不管我平时有没有让他吃那一类/品牌的零食,
我真的都感激你想逗我孩子开心的一片心意。
(他知道什么是棒棒糖,但是到现在还不知道杂货店那些小玩具里面五颜六色的是糖果

(二)
塞一大堆零食给我,
然后问都不问我要不要,有没有给孩子吃零食的习惯就算了。。。

却还要告诉我:
吃零食不好的,我不让孩子吃零食的。
我不给孩子吃这些,给你的孩子吃吧!
~~~~~~~~~~~~~~~~~~~~~~~~~~~~~~
虽然(一)和(二)的结果都一样:就是送零食给我孩子,
可是那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
仔细想想,就是因为知道我有让孩子吃零食,
你有多出来的就送给我,本来就是是一片美意。
但是给到像把垃圾送出去松了一口气,我就很>.< 

我本来想骂人的,
怎知道写到最后,想想可能就是这样才让人觉得我是很随便的妈妈,
所以 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唉。。。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