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很凶的陈老师

8/4/2012

星期六是苹果汁和香蕉汁小贩,
星期天又变成了陈老师。

把一副图(有9个小图)挂在椅子后面,
拿着一枝气球棒,
站到妈妈前面,指着每个小图。。。

宇仔:太阳。
妈妈:太阳。

宇仔:牛。
妈妈:不是,是羊。
宇仔:牛。
妈妈:不是。
宇仔:(拿气球棒轻轻敲妈妈的头)你~~~没有读。。。
妈妈:(指着另个小图)这才是牛,那个是羊!
宇仔:(接受指正)羊!
妈妈:羊!

宇仔:Ladybird.
妈妈:瓢虫。

宇仔:太阳。
妈妈:太阳花。
宇仔:太阳。
妈妈:你教导错了,我不要读。
宇仔:(举起气球棒)把手伸出来,(老师要打人了)你没有读书(还给理由tim~) ...
妈妈:明明是你教错了,你不可以打我。你老师这样教你的咩?
宇仔:没有。。。

Hor...我承认,“把手伸出来那个”,
是我的“示范”。但是他常常知错但又倔强,不肯摊开紧握的拳头。
我没有教他敲童鞋的头。。。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哇咔咔~真的是好凶的老师~哈哈
好可爱涅^^不过,叫陈老师不可以体罚童鞋哦~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好的,陈老师的妈妈会告诉他,打人要面壁思过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