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那个周日。。。

Bukit Bintang半日游的隔天,
本来要去见见洋晴妈妈一家,
可是时间上配合不来。

我们带宇仔去探望老公的舅舅。
中午的探病时间,
电梯外人龙很长也很拥挤,
小子又跑来跑去不肯好好的排队;
所以决定让他爬楼梯上7楼消耗体力。。。
其他人搭电梯。
最后,他自己爬上8楼。
那天,我们共上了两次楼梯,下一次楼梯。

长辈们见面都有很多的话题,
这一聊就聊到近傍晚了。
听了好些其他人故事,
世事无常啊,
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们到处看看-呵呵,这医院建在山上,
算是风景优美的医院了,凉风习习的。

医院的报告出来,
虽无大碍但是需要转送HKL动手术。
这里的房间比较舒适也没有那么多人,
亲戚说男护士也很亲切勤劳友善。

呵呵,现在都算一星期后啦,动了手术也出院了。
希望舅舅他快点康复。
------------------------------------------------------------------
我以为小子前一天跑了半天,
这天又爬了那么多楼梯一定很累了。。。
我先睡着了,叫孩子的爸念绘本给他(第一次咧)。

后来,我突然醒来看到小子精神奕奕的坐在床上,
看到我起来就说:“妈咪,爸爸没有读完(就睡觉),你读!”
我。。。@_@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