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

送孩子到幼儿园里混,
还真当真送他去混的。

接到考试通知单了。。。
通知家长要督促孩子温习功课!
我~~~~ @-@

hmmmmmmmmmm
4岁会考些什么???

我该让他自己执生吗?
还是意思意思温习下?
还是应该很严厉的逼他???

每个月的进度表,很多字都不认得哦。
书上写强迫未长恒牙的孩子强记东西是种伤害,
有拔苗助长之嫌。
这个我倒不太担心,他想记下来的都能记得。

不过,
我家小子有时太有自己的一套了,
硬是不肯跟从作业簿的指示,
觉得自己那套比较好。。。
我很有耐心的解释了,
解释到我觉得怎么像在抹煞他的想象力。

不想逼他,但又不想他乱考被当成怪物或被乱标签,
哎呀!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我婷也是去年4岁开始考试~
我是试下完全没理的态度~不过,因为全日制的学生,老师有在学校给他们温习,就得过且过咯,哈哈~今年5岁,好像是5月中考,我还是没积极,我看迟早是我被老师投诉了,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宇仔上半天,回来后就自己玩到我们放工,才一起做功课。我看需要找老师问问看才决定下一步做什么,我希望他可以自动自发做完功课,我们回来跟我们一起玩。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宇仔上半天,回来后就自己玩到我们放工,才一起做功课。我看需要找老师问问看才决定下一步做什么,我希望他可以自动自发做完功课,我们回来跟我们一起玩。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