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家庭聚会060909

宇仔的5姨婆来吉隆坡探望在UTAR念书的孩子。
宇仔的外婆就坐顺风车上来。
所以,就有了一个聚餐于PJ表姨家。
小姨婆的儿子大宇仔2岁,
送的一大袋的旧衣服,
让宇仔和另一个小他4个月的宝宝(另个表妹的孩子)平分。

很多东西吃。。。


1.炒芋圆 (我的最爱之一)
蒸熟的芋头加入粘米粉揉成面团。
再分割成拳头大小的size,搓成椭圆形。
蒸熟,待凉后切片(放入冰箱后较容易切)。

然后,加入黑酱油,蚝油,虾米,青葱,
炒熟即可。

2.烧卷
肉碎,香菇碎,萝卜碎,马蹄碎,五香粉,盐等,包入烧卷皮,蒸熟。喜欢的话可以拿去炸。

3. Otak-otak
4. 蒸蛋
5. 菜汤

















6.斋汤
除了金针菇,香菇,萝卜,鸡蛋,里面很多材料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





7. 老黄瓜汤 (无图)
老黄瓜,鱿鱼,马来鸡

8. 猪脚醋
猪脚,老姜,醋,糖 (还没拿到食谱)
开餐前我小舅很勤劳的在厨房去掉上面的油。
















9. 蒸蕃薯


















10. 葡萄

















11. 炸软骨鱼 (我的最爱之一!)

















12. 炒芥兰(无图)

13.蜜糖柠檬
全柠檬去两端,将连皮柠檬,蜜糖,冰块全部放入贵夫人果汁机里。
Huaah! 超好喝!

我的贡献。。。
14. 燕菜糕 (无图)
盒装菊花茶加燕菜精。

15. 假月饼
黄梨饼的皮包入tiramisu 口味的paste. 180度烤20minutes.

















16. 三文治
Pandan 口味的面包,全麦面包,乳酪片

4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果然好多东西吃喔!弄到我也肚子饿了!哈哈,聚会的照片?会放上来吗?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大家忙着吃,没有拍人的照片。连宇仔要冲去兔子笼吓兔子的都没有拍到。:(

jessie 说...

你的面包很可爱..

隐形的猫 说...

快乐妈咪,

哈哈,用面包模就可以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