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同事说。。。动物

同事H
同事E

煮罐头沙丁鱼
都是弄热罐头,或加点大葱什么的炒熟就是了。
我喜欢把茄汁倒掉,把鱼拿去煎炸,加点大葱下去炒,
最后,淋上酸柑汁,人间美味!

罐头沙丁鱼:不如你直接用新鲜鱼算了?
把我煮了又煮,煎了又炒,我是罐头啊!

说不定有天我尝试这样
………………………………………………………………
我家乡的狗很厉害,你把椰子砍个痕,它会自己拔开。
我以前租屋子时,楼上的狗更厉害。每次卖雪糕的在楼下bipubipu,
那狗就一直吠,直到主人买雪糕给它为止。

人家猫有9条命,我朋友的猫跳到隔壁院子,进医院2天!
啥?它摔伤了?
不是,隔壁的狗对着它吠,它吓晕了!
兽医怀疑它有心脏病。

5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为什么全部动物都是那么怪卡的?哈哈,沙丁鱼的,我真的也很不明白咯!罐头就是即时使用的,要新鲜,弄那么多东西,倒不如不要吃好了! 呵呵~

567 说...

哈哈哈哈哈,你这几则分享把我给笑坏了~
尤其是第1则罐头篇^^

隐形的猫 说...

烤蚊,
现在的动物也像baby一样吃了很多添加营养,所以比较以前的动物聪明和怪淆。

567,
哈哈,可能就像有的人喜欢在‘快’熟面上做很多功夫的道理一样。

jessie 说...

我喜欢把茄汁倒掉,把鱼拿去煎炸?这个多此一举!!

隐形的猫 说...

快乐妈咪,

哈哈,是因为喜欢沙丁鱼又不想吃进太多调味料和防腐剂吗?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