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这是什么?

你看得出这是什么吗?炸香蕉?





啥? 豆荚?
哦?猪仔饼?
接近了。。。
宇仔的大舅和注册了的舅母来做客。带来了2盒上海月饼。
印象中上海月饼是圆圆的,好象爱斯基摩人的冰屋那样的。
打开一看,啥?!
不过,这是马麻自己健忘。
定一定回想,
去年就吃过了。喜欢它的皮的奶香。
今年的皮虽然吃起来没有第一吃时那么香,但不会甜,很好。
这样切,只是为了拍照而已。 哈哈哈。


来自居銮的源发饼家。
No.39, Jalan Haji Manap Nordin, Kluang Baru, 86000 Kluang,Johor.

Tel:07-7737107; HP 012-7158287.

















8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还没看过这样的月饼呢!!

天使熊猫 说...

呵呵,如給我做月餅的話,我想我做出來的形狀會是醬子的~~好快哦,先吃到月餅~~

567 说...

好特别的月饼~
不会甜,应该适合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蛮特别的形状的喔!好吃吗?

Kelly Lai 说...

this is new to me and they look delicious too. i think that u can keep until next weekend right?

隐形的猫 说...

仪仪妈咪,
我也是去年才看过,可能是简化版的猪仔。呵呵。

天使熊猫,
哈哈,这样的形状,可能真的不需要用到模呢。

567,
嗯,我是觉得外面低糖的月饼比较甜。所以我喜欢这个。

烤蚊,
个人蛮喜欢的。除了不太甜的馅,皮有奶香,象黄梨饼的皮那种味道。

Kelly Lai,
Yes,can keep until next weekedn but....just left 2 small pieces, interested? Hahahaha....

June_devil 说...

猪仔饼?!还记得以前小时,中秋会吃到,猪仔饼,那些猪仔饼都放在一个小灯笼里的,好开心,开心的不是猪仔饼好吃,开心的是,那个装猪仔饼的灯笼很漂亮~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呵呵,这月饼比猪仔饼好吃多了。我也只喜欢看猪仔饼而已。以前不明白大人为什么喜欢吃,现想想:他们吃的可能是童年的回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