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收礼



生日前几天,我妹妹和表妹来我家做月饼。晚上,弟弟也过来,带来了生日蛋糕。
哈哈,一次过叫店员自己选12 块不同口味的蛋糕。这个点子不错。
去年他们生日,我还记得将红包转账去他们的户口;还有了银行送我3000 块的事件。
今年就送短讯而已,忙得还差点忘了弟弟的生日。




后来,健康美丽终于在生日前一天出现,带来了迷你蛋糕和灯笼。

后来,我们两个还去了AMPANG LOOKOUTPOINT 喝茶。

虽然迷你,但我们吃完剩下的三块SECRET RECIPE蛋糕+这迷你蛋糕,已经是5天后的事情了。






看!这就是健康美丽送宇仔的灯笼了!
呜。。。 第一个送宇仔灯笼的竟不是他妈妈!
哈,开玩笑的。

2天后,灯笼的提手就被宇仔拔掉了。
剩下小狗。

小狗灯笼很HOT,会唱DISCO的歌,
还唱得很大声。
不但如此,还会发光和自己在地上滑来滑去。
















前天,妹妹和表妹又送来她们的最新尝试,单黄班兰芋头和单黄绿茶月饼。

只拍到一个。

觉得颜色搭配很美,整个月饼都不会过甜。皮如果没那么软更棒。看来我要再找食谱给她们。绿茶的由于是买现成的,自然过甜。


                                                                               
那宇仔喜欢小狗灯笼吗?
看,人家声音大过他,他就在旁观察,
狗狗走靠近点他就躲进马麻怀里。

一旦关了开关,他就欺负那只狗狗。



2 条评论:

June_devil 说...

你弟弟的点子不错,一次过买12块不同的蛋糕。。。Carlson的第一个灯笼,也不是我买的,是他外婆买的,也是有音乐有灯,Carlson很喜欢,喜欢到想要吃掉它。。。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是啊,每个人一种吃一点都很饱,还可以知道改天应该买什么,不买什么蛋糕。

那灯笼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 这几天,开着音乐宇仔也不怕他的灯笼了,一直让它变不倒翁。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