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你吃得快么??


对吃东西很快的我而言,这真的很有吸引力。

不过,很多人看我吃的话,我怕我会吞不下。


6 条评论:

EDE 说...

感覺好像台灣劇裡頭才會有的比賽... 真的在KL舉行嗎? 我也好像試一下. (口水直流了.. 因為我這幾天都沒有吃飽- 痛苦ing)

jessie 说...

我应该不行,,,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可以一试喔!

天使熊猫 说...

呵呵,這個合我這隻母牛叻~~~自從生了小洋之後,吃什麼都要快~~~

567 说...

哈哈,我也是,没人就很快!有人就假假慢下来>.<

隐形的猫 说...

Ede,
应该每一间寿司王都可以参赛。

烤蚊 &快乐妈咪,
哈哈,我是担心笑到吃不下。

天使熊猫,
要不要我们一起去?呵呵

567,
有人我也吃很快,但有人盯着我吃就很压力。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