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糊涂猫

在Rotiboy吃到好吃的核桃面包。
几个月前‘兴’做面包,
就买了一包核桃,打算加入面包做核桃面包。

几个月后,发现那包核桃还在我家冰箱里叹冷气!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几天前在Isetan 走走,看到戴四方帽的正牌小熊维尼!
早点给我看到,上个月就不用买那两只冒牌的。
x     x     x     x     x     x     x     x     x     x     x

健康美丽星期五要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
我自告奋勇帮她买戴四方帽的正牌小熊维尼,
她到我公司附近的酒店出席毕业典礼前,
顺便来取走那天留在我家的洗发水,洗脸霜。。。
多完美的安排!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今早,在公司里。。。
啊! 我竟然没有带手提电话出门!
啊! 戴四方帽的正牌小熊维尼在老公的车上!!!

你知道啦,有多少个电话号码是你记得的?
除了n 年前大家刚开始有电话,还‘兴’记人家电话号码时代记下来的号码,
我怎会记得?
只好call阿芬拿健康美丽的电话号码。

和老公确定他还没把车子交回公司(昨天出差),
让他们2人自己去安排吧。
很担心马来同胞 最后一分钟办年货和回乡导致LPD塞车。。。

最坏的情形就是现场随手买一只吧!
那只,等健康美丽明年毕业时送回给她! 哈哈哈!
本来我想送带四方帽的海绵BOB给她。

祝一切顺利吧。。。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这个周末,我要烤掉那包核桃-补脑!!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也许,我今早太在意人家说我很阴尖 。。。。因为我。。。

-6个月前不准人家喂宇仔副食品
-1岁前不能给他吃全蛋
-8 个月后才可以吃蛋黄
- 不能在宇仔的粥里加盐

注:当天回到家,被告知那天早上煮粥,忘了放米!!!!! >.<

4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咔咔,都怪人家,人家沒說你殘忍算好囉~~(我們那裡會"害"孩子嘛)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阴尖是今早说的。
其他的要快快忘记。像老公说的,至少他妈妈有跟着她媳妇讲的做,不然哪里会在那边哀叹自家孙子很可怜? 我应该觉得很庆幸吧。拿捏要对小孩好还是让长辈觉得舒服,真的很难。

jessie 说...

其实我也是阴尖

-6个月前不准喂副食品
-1岁前不能吃全蛋
-8 个月后才可以吃蛋黄
- 不能的粥里加盐

隐形的猫 说...

快乐妈咪,

呵呵,饭仔的保姆没有抗议就可以了。
这情形就和我们认为长辈顽固不肯接受新的育儿法一样,各有理由。 阴尖和顽固与否,都看大家要怎么看了。

其实,大家都明白是要为小孩好。不然,我看很早就‘着火’了。 哈哈,假期愉快。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