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我的菜园

不知道为什么会去经营到4个菜园。

但我要向盈盈看齐,种真的植物。

这个游戏,前同事说是家庭主妇玩的。。。。
这个游戏,害宇仔有时被抛在一旁自己玩,
这个游戏,宇仔生气用头敲马麻的头: 抱我走走,不要坐着harvest!!!!

游戏指南自己参考相关游戏网站。

以下只是个人的心得和经验。

我也没有时间像人家那样去分析每样农作物的收益成效。

阿芬老公家有个link可以参考: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rrFQP5AOGa4yUZCL-1VLUyg&gid=2

自己看自己的作息时间,农作物的收成时间和可以卖多少钱,决定要种什么和什么时候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Farm Town

多数的邻居是女士。
我买的地已经是最大的了,种到我傻。。。
可以种蓝莓了,只差黄梨。
每天只可送一次礼物给同样的朋友,
也局限你每天送出的礼物数量。

可以请人来帮你收割或耕田。
请人收割,你的农作物可以卖得比较好的价钱。
请邻居耕田,你可以节省50%的金币;
请其他人,你可以省25%得金币。
动物暂时没有作用,摆美,很吵,阻碍人家收割很耕田。

麻烦的是要到市场去请人,还有线路不时中断!
这个应该是网路公司的事吧。
新手要快快晋级就泡在市场让人家请你工作吧!
帮人家收割你会得到金币,
帮人家耕田你可以增加经验分,快点升级。

自己收割等到天都亮了。。。
自己click/plow完后,referesh page 就看到全部耕好了。
员工一来收割或耕田你就可以下线。
除非员工的网路中断不然他就可以继续在哪里工作。

可是,你还是需要自己播种子。
好处是如果你遇到健谈的员工,你可以认识新朋友。

Farm Ville

这个比较多男士邻居,可能是比较user friendly吧?
收割或耕田要自己来。
现在有工具帮忙收割,或耕田,和播种子。
你有钱的话可以全部买下(记得你的菜园要留块地方安置那些机器,不然买了没地方放,浪费钱)。不过,油用完了要花钱买。当然,你可以选择一块地一块地慢慢click....

收割,耕田,和播种都很快!
你可以click 玩全部的田,然后做别的事。
不过,你要慢慢等那个’小人‘做完工才离开你的菜园,
不能像FarmTown半途去串门子或去人家的菜园工作,
不然就前功尽弃。

这里的动物有经济效益的,可以收鸡蛋,鸭毛,羊毛,牛奶等去卖。
Rasberry没有得累计分数的。

你收养黑羊的话,羊毛可卖的比白羊毛多钱。
误人子弟的是,巧克力牛会产巧克力奶!


每次升级或得到勋章都问你要不要publish 在你的FB.
如果朋友看到可以按一下分享喜悦(他可以得到一些金币)。
你在公司吃蛇就不要分享喜悦了。。朋友会看到时间。

Farm Pals

每天可以玩幸运轮盘一次。
可以将种子礼物变卖或种植。
每次有什么更新就要你确认,

然后问你要不要publish出来-朋友没有好处收,所以讨厌又麻烦。

卖点:
可以到朋友家帮忙浇水,抓虫,喷农药,
或者当坏人去在人家的菜园放害虫,放野草阻碍人家的农作物成长。

我也当了小偷,偷朋友家的农作物。
以上这些都可以累计经验分数。
同天可以送很多的礼物给同样的人。
去朋友家很方便,直接click照片就可以了。

Barn Buddy

很少朋友玩。
在考虑放弃,因为晋级很慢,
礼物只可以卖,不可以当园里的种子。
没有比较特别的卖点。

认真想想,这样种菜真的很浪费时间和电费!  :(

8 条评论:

June_devil 说...

最近在面子书里,都看到很多人在玩此游戏呢。。。我记得以前我有玩过日本的一个游戏也是酱紫的。可以种菜,养牛(可以生产牛奶,cheese),养鸡(鸡蛋),养绵羊(棉花)。。。。还可以泡妞,比赛。。。。忘了这游戏是什么名了。。。突然好想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游戏是绝对可以让人沉迷的!曾经何时我也是如此迷面子书的。庆幸的是我已经脱离了喔!呵呵~

jess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ss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ssie 说...

不好意思写错。。。

现在才知道原来FV每次升级或得到勋章,按一下可以得到一些金币。。呵呵!!

我很讨厌FT的动物没有作用,还要找地方放它们!!我时常泡在市场等人请我做工!!我还去朋友家野餐游泳大家还一起拍照留念!!哈哈!!

我比较喜欢FT!!

隐形的猫 说...

小小女人,
泡妞?哈哈,FT,FV,FP & BB 都没有呢!

烤蚊,
啊。。我还在挣扎着。。。放弃,不放弃。。

快乐妈咪,
是咯,又不知它改天有什么新功能,卖掉再买过又很贵! 哈哈,拍照,野餐,游泳,我还没用过这些功能。

567 说...

我觉得还好啦。。。做工压力很大时,进去吃蛇,看看绿绿的一边的稻田,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

隐形的猫 说...

567,

收成的时候看到漂亮的田真的很赏心悦目,看到金币增加也很过瘾,呵呵。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