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又被肯德基爷爷骗到

那天在567的缩水了留言,又看到洋妈妈的实在小条

也来说说我的‘受骗’记。



其实在看到567那篇的前几天某晚,我写了一大篇A4的受骗感觉。后来删除了。



8月头在机场等飞机时,就在KFC吃早餐。

受骗多次,我已经很小心的order了,还是逃不过。



当然,我在机场吃的不是这个价钱,不然会有点心理准备。我己经比较图片,我也以为我点的汉堡是鸡肉汉堡,那里知道,是马铃薯来的。不是全肉食动物,可是人家那天想吃鸡肉嘛。




这是 (O.R.FILLET BURGER)


4 条评论:

EDE 说...

哦.. 是馬玲薯? 我也以為是雞肉ㄟ
這幾天我也超想去試吃的...好在看到你的'受騙記'. 不然我想我肯定是下個'受害者'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那么多骗人的产品啊!肯德基爷爷最近应该是缺钱用了!哈哈~

天使熊猫 说...

沒注意看清楚,還真的以為是雞肉包叻~~

567 说...

哈哈哈,这个我也吃过,起初也以为是鸡肉,真的是气死人了!

肯叔叔的道德尽然沦落到这个地步!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