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放烟花

表妹做完月饼,
在客厅和宇仔玩。

突然,她盖着耳朵,然后直嚷:
吓到我了,吓到我了。 我还以为有人在我旁边放烟花(月旅行)!!

-
-
-
-
-
-
-
-
-
-
-
-
-
-
-
近来热衷于练习发出各种声音的宇仔在她耳边尖叫,
听起来像月旅行升空那样。

5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以后连烟花钱也可以省起来了,又有气氛~

jessie 说...

很可爱!!想818你的家乡是不是Johor?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还环保huh? 无烟呢! 啊,很配合槟城最近的新条例。:)

快乐妈咪,
谢谢。对,我来自麻坡的Bakri.

567 说...

呵呵,你宇在这么历害啊!
很认同烤蚊讲的那样,以后新年省很多烟花$$$$^^

隐形的猫 说...

567,
到时他不见得还会记得自己曾经这样玩过,呵呵。这算不算声音污染?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