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宇仔成长记录 9-10个月

宇仔满10个月了。

身高:74cm 
这是前几天看他和桌子一样高就量桌子拿到的数据。
这样说,之前的身高就是不准了。

体重:10kg

宇仔:虽然每个大人用这个体重称都说多了3-4公斤,
可是我每次量都和在诊所量的差不多。
你说,谁在撒谎?!
Yeoh! 我是一袋米的重量了。
为了让马麻多运动,
我去Jusco都不要坐那辆很炫的婴儿推车,
要马麻抱我走。
下次我脚够长了,
我要坐那款新的车子,
有驾驶盘的那种。



我也是大宝宝了。
这张把我拍得很胖,
嬷嬷会很开心。
不然天天说没有给我吃拉杂食物,
瘦瘦的,
结果没有大多多的大便!('x')



我睡觉前就翻一翻我的书,
这本书给我返到要变咸菜了。
但是马麻说我 good boy,
会自己拿书看。

难得看看镜头,没有抢相机。



为什么衣服在里面转来转去,我拿不出来呢!
嗯,不好玩的。
所以我把厨房壁橱的门很抽屉都打开,
里面有很多玩具!
为什么大人把好玩的玩具都收在里面?



其实我在拍手,可是相机太'奥大'了,竟然看不到我的手。

我现在会舍不得马麻出门上班。

24/9/2009
我在床里放开双手,站了几秒,
踏出人生第一步,
然后,跌倒了。
我会再加油的。

26/9/2009
我蹲着,然后慢慢的站了起来。
我连续表演4次,
不过他们拿相机出来我就忙着抢相机了。
但是,接下来几天我又没有表演了。

29/9/2009
马麻说,其他宝宝很多话,
为什么我那么安静?
好吧,我今天就一直mama,baba,mummum....
马麻很高兴,虽然不懂我在讲什么。
嬷嬷说我是讲mummum,
因为我的嘴好象在咀嚼着东西。

5 条评论:

杨 霓 说...

看到孩子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成长。那是件很安慰的事。

天使熊猫 说...

哈哈,你叫宇仔去摸米啊~~

隐形的猫 说...

杨霓,
是的。希望我将来还会这么勤劳,不然每3个月update一次也不算懒惰huh? 要不然得像你家孩子那么多才多艺我才有东西 写。

天使熊猫,
我家时时都会囤一包米,那是他玩耍的地方之一。因为拍打袋子有声音,又可以爬上去玩。但现在他一定觉得那袋米越来越小。

Kelly Lai 说...

宇仔看到的米袋就好像你以前看到的那只看来比你大2倍的鹅。那个会唱歌的灯笼吗还会唱歌吗?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放心。灯笼除了把手被他拆掉,多了他的口水,基本上完好无损。那只鹅。。。哈哈哈。

Site Meter